墨菲每天都想摆烂

偏爱挖坑开合集,喜欢bg,甜文,爱发电同名。

(脑洞,短打)

被囚禁的女主x占有欲爆表的家主

午后,绿意盎然的华贵庄园中,有七八个看起来17.8岁的年轻人正在闲逛着。 

“莱昂,你家也太好看了吧。”其中一个年轻男孩难掩兴奋的说着。

   “奥斯顿庄园都有几百年历史了。本身就可以说是个博物馆了。”另一个男孩推了推金丝眼镜,笑着回答。

听到这个话的几个人的眼光瞄了一眼正陪着他们一起逛的俊美男孩。

男孩叫莱昂奥斯顿,这个庄园的主人,也是这个家族这一辈的嫡长子,万千宠爱之下长大的天之骄子。

而他的家族,奥斯顿家族是这个国家最古老、最奇特、也是最神秘的家族。这个家族距今已经保持了几百年的长盛不衰。

莱昂的父亲,也就是这一代的家主,亚瑟奥斯顿,奥斯顿家族在他的手里,更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。

和亚瑟的权利一样出名的是他对于妻子的占有欲。除了亚瑟和一些佣人,没有人见过她,包括她的孩子莱昂。

几人走着走着,走到一个别墅前,整个别墅都是浅色的装饰,在一众有古老氛围的建筑中,这个别墅看起来美丽又神秘。

整个别墅政体明显是精心装修过的,房屋前面有一个小花园,种植了很多很好看的植物。

“这里不能进。”莱昂叫住了想要进去的众人。

“这是禁区,除了父亲和打扫的佣人,不允许其他人进入。”莱昂看着众人疑惑的目光,解释着。

其他几人表示理解,他们的家族虽然比不上奥斯顿,但也是贵族,有禁区再正常不过了,何况是奥斯顿这样的家族。

莱昂带着人正准备走的时候,看到其中一个人目光呆滞的看向别墅方向。他皱着眉顺着目光看过去,接着他的目光也定格了。

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人站在别墅区域内的一颗树下,她纤细白嫩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大树的纹路。

清风拂过,她及腰的墨色卷发被吹起,露出了精致的侧脸,女人明显是感觉到门口几个人的目光,她转过侧脸,美的令人无法言喻的面孔露了出来。

莱昂发誓,他在这个庄园生活了这么多年,从来没见过这个女人,她的穿着,她的样子,怎么样都不可能是佣人,难道....

“你们是?”你看到别墅门口的几个年轻人,走了过去,轻轻的问。

你被关在这个庄园很多年了,随着你的乖巧听话,亚瑟对你的看管逐渐放松下来,你时不时的可以偷偷跑出来溜达一下,但是不允许离开这个别墅范围。

不过这还是你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外人。

听到你的声音的几个人一起做了个深呼吸,老天,这个美人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!

你看向人群中最引人瞩目的年轻男孩,他的面孔看起来很是眼熟,他和亚瑟长得很像。

“莱昂?”你手里的花束摔落再地,眼中骤然被泪光充斥,你颤抖着手,想要去抚摸那个男孩的脸颊。

莱昂愣愣的看着女人,直到看到女人伸出手想要抚摸他,他抓住了女人的手,滑腻冰凉的感觉传入他的大脑。

好软,怎么这么凉?莱昂不自禁的又握了握女人的手。

“Y/N!”低沉带着怒气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,你抖了一下,直接把手抽了回去。看向声音来源处。

一个修长的身影迈着大步走了过来,直接把女人拉入怀中,将女人的脸埋入了自己胸膛。

和莱昂相似但明显更加成熟的面孔转向众人。男人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此刻充满了怒火。

“莱昂。”男人看着儿子和他的朋友们,“我认为你应该带着你的朋友们去别的地方转转。”

低沉的声音像惊雷一样,把几个还沉迷于美人的年轻人震醒。

“好的,父亲。”莱昂沉默了片刻,带着几个人走了。

离开的时候,他转身看了看别墅那边,他一向威严的父亲,亲吻着女人的手指,仿佛在打上什么烙印。

而女人美丽的眼眸中充满了泪水和痛苦,感受到莱昂的目光的女人,脸上出现了一丝羞恼。

亚瑟也明显感受到了儿子的目光,当着儿子的面,他把女人的脸扭转过来,直接吻上了女人的红唇,女人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然后就被父亲拦腰抱起,走进了别墅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菲每天都想摆烂 | Powered by LOFTER